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创新·深耕·突破-外贸云2021年全国渠道盛典
日期:2021-01-23 浏览:864次 标签:外贸云全国渠道盛典,2021年外贸推广盛典,外贸谷歌优化盛典,外贸云深圳运营中心获奖
外贸云2021年全国渠道盛典
创新·深耕·突破,外贸云2021年渠道盛典1月17日于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
▶ 会议开场
外贸云第二届全国渠道盛典在一段宣传片中展开,会议的开始,主持人林燕小姐就代表易商互联总裁叶建阳先生以及副总裁黄海华女士对全国远道而来的外贸云全体家人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同时,也对因疫情原因未能前来的北方的家人们表示了了最诚挚的谢意,对参会的所有外贸云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大家齐聚一堂,回首外贸云的2020,展望外贸云的2021。
外贸云深圳运营中心入场
外贸云深圳运营中心参会团队入场
外贸云渠道盛典开场
会议开场
外贸云渠道盛典现场
会议现场
外贸云渠道盛典现场
会议现场
▶ 创新·深耕·突破
会议的开始,宁波易商世纪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阳先生围绕“创新·深耕·突破”,从2020外贸大事记、外贸营销趋势、外贸云的2020、未来五年规划等多方面角度,对外贸云的过去和未来规划做了深度讲解。
创新,是公司的前进的脚步;深耕,是公司扎根行业的前提;突破,是公司蜕变的钥匙。未来我们也会继续秉持着这三个目标,为外贸云的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外贸云总裁叶建阳先生演讲
总裁叶建阳先生演讲
▶ 新品启动仪式
随后就到了外贸云新品发布启动仪式环节,易商互联总裁叶建阳先生、副总裁黄海华女士、技术总监杨星先生、全国渠道总监王超先生、深圳运营中心陈萍先生、彭亚荣先生、青岛运营中心高丽红女士及其他优秀运营伙伴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外贸云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外贸云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外贸云新品发布香槟庆祝
外贸云新品发布香槟庆祝
▶ 联动你我他·服务赢未来
接着,外贸云副总裁黄海华女士做了主题为“联动你我他,服务赢未来”的演讲,黄总对客户的服务效果做出了全新的规划,相信未来会带给外贸企业更多的惊喜!
外贸云副总裁黄海华女士演讲
副总裁黄海华女士演讲
▶ 智变外贸·云化未来
外贸云技术总监杨星先生的演讲则干货满满,细节满满,技术部是外贸云的基石,他们持续不断地为外贸云带来新的改变,2021年,技术部也会继续给所有客户带去一个更好的外贸云!
外贸云技术总监杨先生演讲
技术总监杨先生演讲
外贸云2021全国渠道盛典留影
上午临场,外贸云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及家人们,在主持人林燕小姐优美充满磁性的声音中留影大集体照!
▶ 携手·蓄势·共赢
下午,全国渠道总监王超先生做了题为“携手·蓄势·共赢”的精彩演讲。谈到外贸云要如何提升效果,王总多次提到,2021年外贸云将继续在线上线下持续支持渠道伙伴,赋能渠道伙伴,拓宽渠道市场,维护客户效果。
外贸云技术全国渠道总监王超先生演讲
全国渠道总监王超先生演讲
▶ 优秀运营中心伙伴分享
而接下来,外贸云邀请到了来自深圳营销中心和宁波营销中心的优秀合作伙伴做了精彩分享。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讲,会场里时不时爆发出潮水般的掌声。
外贸云深圳运营中心陈萍先生演讲
外贸云深圳运营中心陈萍先生演讲
外贸云宁波运营中心演讲分享
外贸云宁波运营中心演讲分享
▶ 携手·蓄势·共赢
听完优秀合作伙伴的分享,进入了外贸云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评选环节。外贸云总部为2020年度优秀获奖者准备了金光闪闪的奖杯和沉甸甸的奖品。
外贸云奖杯奖牌
外贸云奖杯奖牌
外贸云星级运营中心获奖合影
外贸云星级运营中心获奖合影
外贸云服务之星获奖合影
外贸云服务之星获奖合影
外贸云最具潜力奖获奖合影
外贸云最具潜力奖获奖合影
外贸云2020全国销售冠军奖
外贸云2020全国销售冠军奖
外贸云2020卓越贡献奖
外贸云2020卓越贡献奖
外贸云2020全国区冠军团队留影
外贸云2020全国区冠军团队留影
未来,相信全国范围内会出现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2021年,不论是合作伙伴们还是外贸云,都会有更大的突破!
外贸云星级运营中心获订立年度目标
外贸云订立2021年度目标
最后,所有合作伙伴都订下了自己的年度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相信2021年在外贸云总部和所有外贸云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外贸云将会跨越性的飞跃,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帮助更多的外贸企业做到订单丰收,走上“互联网+外贸”的新兴道路!

相关文章